close

這家店坐落在往烏來的新烏路上,去年因為帶客人去過這家店吃過覺得很好吃,就在過年的這幾天就帶家人來吃,順道去賞櫻泡湯~~

店門口的玻璃廚窗還有木製的商品很特別

今天來沒先訂位,好加在還有空位,過年期間店家的生意還挺不錯的呢!

因為我們只有4 個人所以不敢點太多,就點了一鍋~ 沙鍋魚頭 (小鍋) ~ 它們家的沙鍋魚頭的湯頭不是像一般店家的湯頭都是沙茶口味,它們的是清湯,標榜不加味精的湯頭清甜好喝,冬粉則是比較寬的,還有那凍豆腐也特別好吃非常會吸湯汁~ 讚 !

還有這道  炸豬腳   外酥 內嫩的口感真是棒 , 個人強力推薦.

這道菜是  珠蔥  和一般的蔥吃起來沒有辛辣感 , 吃起來很嫩,清淡好吃!

店家的好菜當然不只這幾道菜,只是我們人數少,無法像各位多介紹幾道菜,有機會在向大家多介紹其它菜色!

新北市 烏來區  新烏路3段290巷12號

電話:(02)2666- 0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