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那幾天都是好天氣,結果來到星期天又是下雨天實在是很掃興,早上起床後真的台北在下雨,雖然雨不大,我就打電話問了當地的農家結果答案是陰天,太好了,就趕緊出發來去新埔採草莓

看了幾家草莓園後我們選了這家  大羅草莓園

老闆拿了提籃給我們

草莓園的面積還蠻大的

下草莓園前要先換雨鞋,因為草莓地中間是泥土路,又下過雨所以很泥濘!

開始採嘍~~

草莓雖然大顆的不多,但是成熟的已經很多了~

 

小朋友也採的十分開心


總共採了滿滿一小盒,老闆說1斤150,我們這樣秤下來共300元老闆也很有良心的說我有扣除箱子的重量喔~

 

採完後時間也來到中午了,來到這裡其實應該是吃板條,可是今天換換口味,試試這家(  大蒜餃子館 ),來到後發現外頭的車子還不少.

門口的營業時間標示的很清楚

主要的水餃有2種1種是大蒜水餃,裡頭包大蒜和吻仔魚一顆要價7元有點貴,另一種就是一般水餃裡頭包高麗菜,韮菜,豬肉一顆5元

滷味的種類也不少

我們切了大黑豆干,海帶,杏包菇,鴨蛋

滷味的味道比較淡,也不錯吃~

水餃2種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水餃,一口咬下汁多菜也多,大蒜水餃的味道是比較特別一點多了吻仔魚的一點味道.

酸辣湯的味道酸味多一點點

店家的位置比較偏遠,也有冷凍水餃可以外帶及外送,外縣市(8包)宅配每包加25元

 

吃完後我們就往石門水庫走,去看看楓葉開的如何

到達石門水庫後發現紅葉幾乎都掉落了,好失望喔!

這個角度看過去還不錯

只好盼明年能再來拍嘍~

今天也剛好冷氣團報到只有12度好冷啊!既然沒看到滿山的楓葉,天氣又這麼冷,就來去喝杯咖啡吧!

這家的景色還算不錯只是價位高了點

2樓的景觀最好

就這樣又結束快樂的一天,返回我的溫暖的家

 

大蒜餃子館:竹縣 新埔鎮 巨埔里 新龍路 838 號

TEL:(03) 589  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