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式生魚片丼飯就在我家附近,傍晚接了兒子下課就去這裡吃,這家丼販之前電視台也介紹過,店內的位置不多所以也不大,它們除了有丼飯還有握壽司,生魚片,烏龍麵,日式小菜等等,而我們點了鮪魚丼飯,豬排飯 和小菜,鮪魚丼飯的份量還OK 上頭也有紅薑配上鮪魚和飯真是絕佩~好吃,豬排飯的份量還蠻多的,而豬排吃起來很嫩醬汁也是很剛好不會不夠份量十足很有飽足感,小菜的味道也很入味十分好吃,值得下次再去吃,下次如果您有來到汐止金龍湖遊玩可以順便來吃吃看.

PIC000194  

好久沒來八丼餚吃飯了,今天心血來潮,跟老婆說今晚來去八丼餚吃飯吧!

兒子點了綜合生魚片和味噌湯,旁邊的清酒是我的別誤會,小朋友不可以喝酒,這種大觀清酒還不錯喝耶!沒甚麼酒味,蠻順口的,雖然我不太會喝酒,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PIC000195  

老婆點的是  炙燒生魚片飯   ,這碗丼飯魚肉是鮭魚肉,魚肉的表面用火槍燒的微微的半焦熟,背面還是生的,吃起來的感覺還蠻特別的,有點半生熟的口敢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吃過的,以前都是看美食節目的介紹!

PIC000196  

我點的是  海鮮丼飯  ,這碗丼飯的料還不少,有蝦,鮭魚,鮪魚,旗魚,魚軟~好豐盛喔!吃之前先淋上一點點的醬油,再來吃,真的是新鮮美味啊!第一次吃這麼好的丼飯~好満足 !

八丼餚最近也在東湖開新店了,有機會再來去試試,再跟大家報告!

明峰店:新市 汐止區 明峰街 121號 (02)2693-1511

東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10號     (02)0632-7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