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市場 2樓的美食街

今天來介紹內湖地區最近最夯的 2個美食地點, 第一個是西湖市場的2樓美食街,也是和捷運 

文湖線的(西湖站),共構的建築,而最近也很多美食節目來採訪,這一天下班後就坐捷運來到西

湖站的美食街,而美食節目介紹的幾家店不是賣完了,就是大排長龍,而我就選了這家(星爺煲仔飯

)可是要等40分鐘才能吃到 , 還是給它點下去嘍 ~先找找別的來吃吃吧 !

於是就先點了這碗(胡麻餛飩麵) 來吃 , 第一次吃到用胡麻醬下去伴麵,還蠻特別的不輸給芝麻醬喔!

等了40分鐘我的( 花雕雞煲仔飯 ) 終於好了 ! 吃了第一口花雕雞 ,肉質真的很嫩也有入味,不同港

式的做法是還有一些配菜,而一口飯,一口花雕雞,真的是好啊 ! 我個人強力推薦 ~ 這次還有很多攤

沒吃到等到下次再跟大家報告食後心得 !

再來介紹的是內湖路一段的737巷的美食~~

第一攤  鐵板割包

有別於一般的割包,包的不是滷肉,酸菜,香菜,花生粉,他們家包的是牛肉,豬肉,羊肉絲等等, 用鐵板

燒的方式下去炒一份 50元 加蛋的話加 5元  ,而我點了份 豬肉絲 的割包,還可以選擇醬料,要吃的時候

再淋上去 , 還不少人買,稍微小排了一下, 想說先去別攤看看等會再來拿!

下一攤來到這家( 寧夏手撕雞 )

手撕雞顧名思義就是和雞肉飯的雞肉一樣,一絲絲的,再加上有各種蔬菜可以加在一起的涼拌吃法,

好像 鹹水雞的進化版吃法,我個人這麼認為,但味道是完全不同,比較偏酸,有點像涼拌木瓜絲的味道

   看到了嗎?有好多種蔬菜,甚至還有蘋果也可以加入,好特別喔~~

這是菜單有 4種方式讓顧客挑選要吃那一種 ~

而我點的是  大豪華手撕雞 可以挑 3種蔬菜 , 切好後竟然這麼大碗真的是吃到撐~ 飽 啊 !

再來是這家小籠包,生意也是挺好的外帶的人和內用的都是一群人~

小籠包一籠是 80元有  10  顆還蠻多的,做法是比較台式的小籠包作法,和我們吃到的知名的小籠包不太一樣,

但是一顆也蠻大的,肉質新鮮多汁,也還不錯,但並沒有說到非常好吃的地步~蒸餃因為這次沒有點

所以無法向大家說明好不好吃~

 還有  還有這家  豬血糕 好像是這邊的地標一樣,抽號碼牌又大排長龍真是可怕,這次沒去湊熱鬧

下次有機會下午就去買來試試,是不是真的如此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