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可是在整理家裡不要的東西(因為快過年了),直到下午才出門,想說很久沒到鶯歌陶瓷老街走走,來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茶壺或杯具,逛完後也6點多了,想說就在這邊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就在建國路上看見這家  "  破 鑼 飲食店 "  就這家吧 ! 店家賣的都是傳統美食,如魯肉飯,陽春麵等等.

我們就點了魯肉飯 ,魯肉不錯吃可是今天的飯太硬不OK,肉羹湯的湯頭也不錯,料多實在一點都不馬乎,小朋友點了乾麵,乾麵上還有5 ,6片的紅燒肉,再淋上傳統的紅色辣醬,味道很傳統,現在這樣的做法越來越少了.

老婆點的是 排骨麵  湯麵的湯頭鮮甜,排骨也很多而且每塊排骨上大部份都有軟骨,非常好可以補充鈣質.

小菜點了燙青菜,豬頭肉,豬頭肉一份約100元,份量還不少,肉質軟嫩好吃.

雖然我們點的東西不多但是吃下來覺得真的是不錯,價位也很平價不貴,值得再次回味!

地址:新市 鶯歌區 建國路 246號

電話:(02) 2677- 1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