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拉麵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和一般拉麵不同的,他們是已沾麵的形式,當然也有湯麵,星期五剛好可以正常時間下班,於是就約了老婆和小朋友一起來嚐鮮~~

應有的日式風格


拉麵模型

菜單

麵分為 小 中 大 特大, 沾醬的部份也分辣與不辣,我們選擇不辣,麵擇選中碗.

我們2碗麵都加價升級為套餐,一個是煎餃,一個是炸雞~

炸雞

炸雞不錯吃,不過剛炸好的油了點!

煎餃  大小很迷你,是一口煎餃 !

終於主角上場了~沾麵 !

麵條我們選擇冷麵,服務人員建議,麵條吃起來Q度十足,非常Q彈 ,沾醬 比較稠,味道偏重,還可以接受,服務人員說麵吃完後,沾醬還可以加入高湯來飲用,不過吃完後真的加入高湯來喝,感覺還是蠻鹹的,當然不可能喝完嘍!

 

 

 

蔥花飯 ~這碗是小朋友點的,上面灑滿了蔥花,也有淋上一點醬油,味道還不錯.

吃完後的心得是還蠻特別的用餐方式,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湯麵式的拉麵,總是有第一次嘛!嚐鮮嘛 !

三田製麵所是位於信義計劃區的阪急百貨的美食街,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三田製麵的拉麵店:豚一族http://minkuo.pixnet.net/blog/post/10301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