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6

每次來到台南遊玩,都沒吃到牛肉湯,這次和老朋友來玩就排訂行程,一定要吃到,當天傍晚玩到安平區,晚餐就剛好吃這家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文章牛肉湯)約6點來到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等了約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可是感覺服務人員的應變不是很好,要結帳,端菜,已有空位時就還要客人提醒有位了還不能入座嗎?此時才開始整理招呼客人入座 ,在工作分工這點要再加強,畢竟不是新開的店了~

DSC_0177  

這是菜單,湯有分大小碗,點湯有附白飯,另外又點了,蔥爆牛肉,蔥爆牛雜~

牛肉湯

湯頭清香又帶點清甜,牛肉厚度剛好,吃起來軟嫩,趁新鮮快點吃,來過台南這麼多次這次終於吃到了,真的太好喝了!

DSC_0178  

這道是蔥爆牛肉

這道是用沙茶下去拌炒的,沙茶味不重,不會搶走牛肉的味道,和在台北吃到的口味差很多,台北吃到的大部分味道都偏重,這裡吃到的是新鮮的肉質及香味!

DSC_0179  

這道是蔥爆牛雜

我覺得這道比蔥爆牛更加的好吃,味道吃起來比蔥爆牛再淡一些,但這表示,牛雜有一定的新鮮度,調味料不用下重,還可以吃到食材的美味,真的很棒,強推~~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一定會再來吃的!

DSC_018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arrow
arrow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