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看到一個新景點  千島湖  ?? 千島湖不是在大陸嗎?怎麼在石碇也出現一個千島湖,剛好姐夫也在約去拍照,於是早上我們就直接約在目地地一起去拍照.

地點就是位於 台九線上的27K 處

就在27K處旁有個  勝安宮 這條路進入,一直下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第一個景點.

 

湖的前後都是茶園去拍照的朋友千萬不要去踏入茶園內,畢竟茶農種茶,採收也是很辛苦的要是每個人都跑進茶園內,相信茶樹一定會受損的.

第一處景點拍完後再往下走一點來到這個路口再右轉進入,這條路的路幅比較小,建議開車去的朋友們把車停在外面再走進去.

右轉沒多遠就可以看到轉彎處很多人,就就是第二景點~聽說這邊很多人來拍夕陽 ~

 

漂亮吧~下方看到的茶園是  八卦茶園

 

 

再來到第三處景點是到景觀不道的終點處

 

指標處

 

這樣看照片有沒有吸引到各位呀!今天的天氣突然放晴也吸引了好多遊客,前一晚還在下雨原本想去不成了,想不到天氣轉好了~運氣不錯 ! 如果能夠平日來的話會更好玩,車也比較好停~

找一天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