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宜蘭的農場原本是上星期日要來的結果預約客滿,所以才改到昨天, 農場內有許多DIY 的課程這是非常適合小朋友參加的,於是也邀約了2姐和大姐全家~

一進門就看到原本是用來耕作的車子, 改裝後拿來載運客人在附近的鄉間小路,穿梭讓客人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

DIY 教室

我們選擇的是DIY 披薩

可愛的窯烤爐,燒材的喔~

桿麵棍,麵團,及各種食材,用來鋪在披薩上的~

今天做的有2種披薩,圖上是鹹的食材,甜的有香蕉,棉花糖,等等 .

鋪上紙後撒上麵粉,再將麵團放在麵粉堆滾動讓麵團沾滿了麵粉來好桿平~

桿披薩皮成圓形狀~

桿好後鋪上第一層蕃茄醬後凱使放上食材

甜的口味披薩~

再灑上起司就可以完工了~

完工,準備送入窯烤~

而小朋友也作的非常開心~再來就等烤熟嘍! 今天我們是訂了2份家庭餐,所就在等披薩烤熟時,趕緊再做2塊披薩,這次就換爸爸們來做了!

我的做好了~送入窯烤~

烤好了~再來當然就是吃嘍 ! 雖然是第一次做披薩還不難吃耶!

農場內也有許多動物可供餵食~   駝鳥  ~ 雞  山羊   兔子 等等~

農場內的佈置也很溫馨

 

農場內除了有DIY之外,也有餐廳可供餐點,當然也有飲料嘍~

而 DIY 的行程也有很多種,有一日的半日的就看您的需求:以下是農場的網站

http://www.20happy.com/school.html

入園的費用是每人 50元 ,可全額抵消費

營業時間是早上9:00 ~   下午: 6:00(每週三公休)

地址 : 蘭縣 冬山鄉 大進村 大進路 446巷 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