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5 (小型)DSC_0436 (小型)DSC_0438 (小型)DSC_0440 (小型)DSC_0441 (小型)DSC_0445 (小型)DSC_0448 (小型)DSC_0450 (小型)DSC_0455 (小型)DSC_0462 (小型)  連假4天的第2天我來到南投的九族文化村 ,回頭時順便到這家紅茶專賣店(之前朋友介紹的) , 店家位於南投的魚池鄉 ,在往九族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以下的說明來自於官網~

莊園沿革:

1949(民38) 老茶師石朝幸先生於台北林口「茶業傳習所」學習日人製茶技術1951(民40) 學成被指派回家鄉附近的「持木紅茶廠」工作1976(民65) 成立「正光企業社」紅茶製造以外銷為主力1996(民85) 改公司制成立「普林斯企業有限公司」以供應國內飲料廠及批發市場為主2003(民92) 自創品牌「和菓森林」;        經營理念:「用心做好茶」並肩負傳承及發揚紅茶文化的使命品牌的由來:「和菓森林」這個品牌,源自於紅茶公主石茱樺的父親石朝幸,早年畢業於「茶業傳習所」承襲了日人的製茶技術。石茱樺的父親種茶、製茶一甲子,即使紅茶產業再沒落生活再困苦,也堅持種茶,當別人因種檳榔而致富時,他選擇相信紅茶會有風華再現的一天。     魚池紅茶紅了30年(民國30-60年)也沒落了30年(民國60-90年),民國90年,轉型再出發自創品牌--「和菓森林」,希望能有好的結果,故取其閩南語諧音「好菓」即「和菓」;「和菓森林」另其喻意: 莊園的茶樹是日本人所種植,且製茶技術也是承襲日式製法,為感念大和前輩的辛苦種植而命名之。 「和菓森林」這個品牌,源自於紅茶公主石茱樺的父親石朝幸,早年畢業於「茶業傳習所」承襲了日人的製茶技術。石茱樺的父親種茶、製茶一甲子,即使紅茶產業再沒落生活再困苦,也堅持種茶,當別人因種檳榔而致富時,他選擇相信紅茶會有風華再現的一天。     魚池紅茶紅了30年(民國30-60年)也沒落了30年(民國60-90年),民國90年,轉型再出發自創品牌--「和菓森林」,希望能有好的結果,故取其閩南語諧音「好菓」即「和菓」;「和菓森林」另其喻意: 莊園的茶樹是日本人所種植,且製茶技術也是承襲日式製法,為感念大和前輩的辛苦種植而命名之。進到店內後,我们點了一壺  阿薩姆紅茶  服務員也細心的和我们說茶葉應該浸泡多久,還有一個漏斗給我們計時,蠻特別的,還有附一盤手工餅干,紅茶喝起來清香,和東方美人的味道又截然不同,味道比較淡好喝~順口 ! 在店裡喝起來的感覺也格外的不同也很使人放鬆,下次如果我還有來到這裡 ,我還是會再來喝壺紅茶~(555)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TEL:(049)2897-238 FAX:(049)2895-857交通指引:台21(55.5K)轉 投65線約2公里處 GPS:N23.92266 E120.934880(普林斯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