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苗栗的銅鑼玩,中午時候想說就在銅鑼市區吃中餐就好,於是就用手機搜尋,就看到這家  阿秀姐  麵食店,嗯應該可以去試試,於是用導航到了門口時看呀看~疑怎沒看到招牌! 然後再下車看才看到是一家65年的老店,招標都退色了,能夠敢覺到店家的歷史,進入店內後桌椅並不多,客人還不少,看了牆上的菜單是以面食為主,我就點了豬肉陽春麵~小碗(原本有拍照,不小心被我刪除....)麵一端上來發現好大一碗!吃了一口麵和湯感覺到濃厚的古早味,太棒了~而老婆大人點了鹹湯圓,湯圓吃起來很軟Q還不錯 !而朋友點的是板條也是說不錯吃,下次有機會來到銅鑼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地址 : 苗栗縣 銅鑼鄉 中正路270號

電話: (037) 980955

         市場   984807PIC448 (小型).jpgPIC451 (小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