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小型).jpgDSC_0006 (小型).jpgDSC_0018 (小型).jpgDSC_0021 (小型).jpgDSC_0026 (小型).jpgDSC_0057 (小型).jpgDSC_0059 (小型).jpgDSC_0061 (小型).jpgDSC_0064 (小型).jpg  一星期前朋友就預約好要到林口的觀光工廠,今天一早8點半就和朋友们約在觀光工廠前, 就是 光淙金工藝術館, 這家工廠也是一間老公司了~(下段取自於官網)光淙創立於1970年,致力設計製作珠寶飾品的工具設備,行銷國內外知名珠寶飾品大廠。

40年來,伴隨著台灣珠寶飾品產業由手工製作、機械設備量產到自動化生產,經歷出口輝煌時期、產業外移衰退、金融海嘯衝擊,台灣的珠寶飾品產業已經逐漸轉變為以創意與設計力為主而非傳統勞力密集的產業型態,一路走來,光淙見證了台灣珠寶設計的發展史。

2011年光淙金工觀光工廠正式落成,提供一個見證台灣珠寶飾品產業發展歷史文化的地方,更進一步提拔優秀設計人材,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設計力。

進入工廠後就由美麗的導覽小姐來幫我们解說她們公司的成立時間和以前工廠的生產,產品以及金工的製程的過程,步驟,還有金工知識,和有趣的金工體驗(DIY),還有光淙精品的販賣區,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記得來之前先遇約喔!

官網:http://www.jewelrymuseumtaiwan.com/about.html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04號    TEL:(02)8601-4430    FAX:(02)2601-7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