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  

這家龍座咖啡想必是很多人都來過了,開幕許久到現在才來,今天是平日難得放假,早上就來到宜蘭先去宜蘭的伯朗大道拍照,中午就來到這裡吃中餐喝咖啡.

DSC_0028

今天雖然是平日中午的客人也不少,一進店內點完餐後就到處拍照,由其是這裡看出去真的是很美,天氣又好,更是加分! 

DSC_0033

用餐處有分1 , 2樓 樓上也有戶外的座位區,而且從樓上拍下來也不錯~

DSC_0032

水池內的石頭排列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像不像是澎湖的 石滬 這樣的景觀對店家加分不少,也吸引很多遊客來到這裡用餐喝咖啡! 

DSC_0022  

DSC_0025

拍好照後,餐點也上來了~ 

我點的是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

一般吃到的青醬都是搭配 義大利麵,店家的作法確是和白飯搭在一起,吃起來也不輸給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也很濃郁,搭上雞肉,野菇,花椰菜等,真是不錯的一道,在價位上是有點偏高,想給店家一點意見,是否可以變成套餐,主餐+飲品,這樣會更有吸引力~(這是我個人的小小意見).

DSC_0035  

下次來選個傍晚的時間來拍拍夕陽的美照,再和大家分享~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922 919 981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u958590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