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今天第四天了,今天要前往 太宰府,出國前看了許多前往太宰府的交通方式,最後決定去程坐西鐵的旅人巴士 ,回程才坐電車~

DSC_0343  

西鐵巴士站在博多站前站出站後的右邊,循著巴士的招牌很好找的,進到巴士站後右邊就有售票機(600日圓/人),買好票就往前走到往 太宰府的搭車入口 11號,順著地上的路標排隊就對! 時間約50分鐘 !

巴士途中會經過 福岡機場,要去機場也可利用巴士前往~

DSC_0344  

DSC_0345  

光影魔术手拼图12  

 

到達太宰府站車就停在太宰府車站前~

光影魔术手拼图13   

太宰府表參道,兩旁也有許多商店,也有許多有歷史的店家,有些商品的非常好,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光影魔术手拼图14   

來到太宰府必吃的就是 梅枝餅 這裡有很多家店都有在賣,有些是老店,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店所賣的~梅枝餅吃起來外皮有點酥,內餡是包紅豆餡,不會太甜,還蠻特別的~

 光影魔术手拼图15  

2旁的商店可以慢慢看再進入太宰府,這邊還有一家 星巴克的外觀很好看,想進去喝又發現人超多,於是放棄!

 

太宰府內的景觀也很漂亮,今天雖然是星期一,遊客可不少,也有好多學生~

 光影魔术手拼图16  

來到太宰府順便抽支籤~抽到大吉!!

DSC_0403  

 光影魔术手拼图17  

參拜完太宰府後也中午了,就在府內吃飯吧!太宰府內也有好幾家食堂,有些看起來有專門接待團客,我們看了幾家後來選中這家有景色的餐廳~光影魔术手拼图18  

我們點了,蕎麥麵,親子丼~~坐在這用餐看著外面的池景,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

 光影魔术手拼图19  

DSC_0429  

吃完飯回到車站,買了電車票坐上 西鐵的旅人電車 下午要去天神區,從太宰府要前往天神區要轉車,車票直接買到 天神 ,中間再 西鐵二日市站西鐵天神大牟線 只要換月台就好不必出站.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到達天神站~

光影魔术手拼图2   

下午來到天神要逛電器城,買運動鞋~到處逛!

這裡是天神地下街,整個地下街是走黑色調的~

 

天神區這個區域也好熱鬧,車站旁的百貨林立,地下街也都連通~日本在地下連通的技術真好,而且也很好逛,真的很配服~斯苟一ㄋ~好大的區域,真的逛不完!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光影魔术手拼图4  

DSC_0449  

今晚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晚餐吃什麼呢!吃點不一樣的好了,嗯~吃百貨公司賣的便當好了,日本的百貨公司都比較早打烊,我們7點多買便當時已經有折扣了,但是每家的折扣都不同,要慢慢挑~

 光影魔术手拼图5  

~ 結束第四天 ~

第五天

今天因為班機是近中午的班機,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沒訂晚班機回台,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前往機場,再去免稅店買點伴手禮,就這樣結束5天的福岡之旅,期待下次的日本行!

 光影魔术手拼图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