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7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想到要外出遊玩都不是很有動力,外頭的太陽真的曬的會痛!

上星期天下午就和老婆到這家  山山來茶(內湖店),喝個下午茶~

IMAG0619  

他們家的飲品主要是以茶類為主,一進門的櫃子內也看到包裝精美的茶葉禮盒~

  IMAG0618

還有這個屏風是用茶葉罐堆疊而成的好特別,不走近看還不知道是茶葉罐呢!

IMAG0613  

菜單上除了主打的茶類飲品外,也有熱食類,單價上算蠻合理的價位!

IMAG0614  

我們點了這份鬆餅,跟一般鬆餅的形狀也不同,不用切,外形像水滴狀,

鬆餅的內還夾了一層麻糬,口感吃起來也很特別,也有茶蜜和冰淇淋,

可以沾來吃,尤其是茶蜜的味道,有這濃厚的茶葉香,蠻特別的,真是不錯啊!

IMAG0615  

飲品我點的是  冰茶  ,今天沒喝冰咖啡,來到這,當然要喝他們的茶品嘍~~

天氣熱就是想來杯冰的來解暑一下,冰茶的味道不濃郁,屬於較清淡,清香的

味道,喝起來也挺不錯的,其他熱茶系列的茶品不知如何,待下次去再點來喝看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603號

電話:(02)2627-9533

網址:http://www.shanshancha.com/store/store-info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