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0418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山頭火拉麵店又是日本來台開的拉麵店,剛好和朋友約吃飯,於是我就提議來這家位於復興與忠孝SXXX的地下一樓.

PIC000420  

快到門口時就看到大排長龍,等了會兒服務人員就先給了菜單給我們點麵~

PIC000419  

拉麵的種類不多,有分大 中 小 碗,還有套餐式的組合餐~

PIC000421  

櫥窗也有各式拉麵的模型

還有可愛的服務人員妹妹來為我們點菜~~

PIC000422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PIC000423  

想說吃拉麵應該翻桌率應該比較高才是,等這麼久原來是店內的座位不多~~PIC000425  

我點的這碗是  味噌拉麵( 中 )碗 ,他們家的味噌湯頭比較油一點,湯頭不能調整濃,淡 ~

麵條當然也是Q彈嘍 ! 叉燒不是圓片式是整塊的,還頗大塊的,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只是湯頭偏鹹~

PIC000424  

朋友點的這碗就貴了點~這碗是豬頰肉味噌拉麵,肉和麵是分開來的,湯頭喝起來是一樣的,可是那豬頰肉就真的是軟嫩啊! 超好吃的~一級棒地 !

在整體服務和拉麵都很好,唯一缺點就是座位太少,需久候~~要來吃的話要等一會喔 !

 

地址:復興SOGO地下一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