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3DSC_0307    

上星期天帶家人去了新埔的味衛佳看曬柿子,因為我去年自己來拍過了,所以就略微拍了幾張照~

當天的天因為沒有很好所以柿子曬的不多,快離開前就又開始飄雨,柿乾買一買就趕緊離開了!

 

因為也中午了我們就在新埔街上找了這一家  日勝粄條店  (是素食的喔)來用餐!

PIC000436  PIC000447  

雖然店家是1,2樓因為店內不大所以還排了好一 會兒才輪到我們~

這也是一家老店,店裡店外都貼有當年" 蔣經國總統 "來用過餐的照片,想必應該不錯才是 !

PIC000438  

來到這當然是一定要吃粄條嘍~但是這家是賣素食的就沒見過了

PIC000440  

 

我們幾乎都是點乾的粄條和一般賣的乾粄條做法截然不同粄條的醬汁也很特別從未吃過如此的組合真的很美味,而這家的菜色有點屬於創意料理,因為正值中午時刻,廚師只有一人客人又多,炒菜的部份就無法做了,下次有機會去再介紹給大家~

PIC000441  

滷竹筍這道竹筍吃起來不油和一般吃到的滷竹筍有很大的差異味道也清淡~

PIC000444  

這道 ~ 油豆腐 ~ 也和我所吃過的油豆腐都不一樣,豆腐比較紮實,上頭淋的醬汁也很好吃帶點微辣

味道又不會太重,給他3個 " 讚 " ~

PIC000446  

這盤是 ~ 綜合滷味 ~ ,食材都滷的很入味,味道適中不會太鹹 ,就連吃飽後妹妹還再打包一份回去給我妹婿吃呢 !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菜色不多,容我改天有機會再來~~

 

地址 :新埔鎮 中正路 3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